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台州新闻广播FM98.7女主播 主持婚介情感节目《牵手》 已成就近千对有情人走进结婚礼堂《牵手》直播时间:每晚7:00-9:00网上收听地址http://10.tzinfo.net/

富豪相亲会,严肃而神圣

2009-01-18 00:44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号称广州史上最贵的相亲大会最近在广州天河拉开帷幕。600多名靓女昨日奔赴现场接受甄选,为嫁入豪门努力。不过,现场甄选相当残酷,500多美女在第一关就被形象顾问宣布“出局”。

  321名男富豪报名
  这场“财男美女”的相亲大会,由于以男方身价过千万、女方美丽EQ高为卖点,已经吸引了5027名美女报名参与,至于男士,则有321人参加,其中据说25位男士已经购买价值20888元的门票。
 
  记者留意到,到现场面试的美女们,不仅仅是外表美!不仅有年轻的“80后”,还有留洋回来的硕士、博士,甚至有已经当上老板的“女富豪”。面对这场“百里挑一”的竞赛,她们除了打扮得亮丽多彩以外,还做足了功课。现年29岁的陈小姐告诉记者:“虽然主办方只要求我们附上身份证复印件及两张生活照,但我为了证明自己的诚意,还是带上学历证明及工作证明、收入证明,还是我的房产证复印件。”
 
 
  现场有两个心理专家,一个是恋爱专家,一个是婚姻专家,他们会问报名者关于爱、性、婚姻等问题,具体到还会问有没有谈过恋爱,对爱情的看法,对婚姻是怎么看之类的。“就今天的面试所见,女孩们的个人条件都不错,相貌身段都比较好,80%有自己的房子,一部分人还有自己的小车。心理咨询专家郑启涓这样的评价:“60%~70%的女孩心理素质都还是很不错的。
 
 
    看到这则新闻之后,我挺为社会优秀人士悲哀。是的,他们事业成功。但忙碌的工作,巨大的压力,促使你的生活脚步越来越快,你根本没有时间去感受阳光的温暖,没有兴致去观赏身旁的风景,于是你也就因而错失了本属于你的那个人、那段情。
 
 
    我欣赏广州的那321位富豪!因为他们终于懂得停下脚步,开始欣赏风景,开始寻找自己的幸福。光有事业的人,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有缺憾的。
 
    我欣赏这次相亲活动的举办者。无论从什么角度而言,它都是一项严肃而神圣的活动。而且他开启了富豪和美女们的心灵之门。
 
       以往,条件优秀的人士,总不好意思参加类似的活动。我很优秀,为什么我就挑不到合适的?想从身旁撩找,奈何圈太小,名花名草都有主,剩的都是癞蛤蟆......对了,你需要和他们一样,扩大适合你的交往圈,这样,“优秀”的你才能碰到“优秀”的他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