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29篇

个人描述

台州新闻广播FM98.7女主播 主持婚介情感节目《牵手》 已成就近千对有情人走进结婚礼堂《牵手》直播时间:每晚7:00-9:00网上收听地址http://10.tzinfo.net/

一起聊聊《珠光宝气》吧

2009-02-13 1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
《珠光宝气》82集,好几个月啊,终于看完了。周一到周五每天才一集,这种期待,是难熬,也是享受。每天直播回来,第一件事就是打开手提,搜索《珠光宝气》,而这几个月来,都成了一种习惯。虽然看完了,但我还想说点什么,留下点什么。

 

最痴情奖:泰和  从头至尾,泰和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痴情男人。他十几岁的时候喜欢雅思,三十几岁的时候,喜欢的依旧是雅思,他没有改变过,他从一而终。无论雅思骗他也好,几度嫁给别人也好,他都从来没有改变过。他所做的就是,默默的为雅思付出,只要雅思幸福,他做什么都可以,直到爱到失明,他还继续爱着雅思。我为这个人感动。而我也相信,世界上总有一个男人会是这样的。但我不知道这个幸福的女人是谁,好希望这个女人能好好的珍惜。但我一直不明白,泰和为何喜欢雅思,他们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,正如泰和自己知道的,雅思是不可能嫁给他的。看来不切实际的爱,最后,还是无法得到的。但我想,泰和是幸福的。因为,爱一个人,本身就是一种幸福。祝福泰和,健康!快乐!

 

最有主见奖:雅言 雅言是我最不能理解的女人。她是个事业型的女人,但我想,总不能盲目到老公在外生个孩子都不知道。后来,她遇到了高常胜。那也是个为事业发狂的人。也算是臭味相投吧。前夫说雅言是一个只爱自己的人,其实那也不见得,或者是雅言改变了,她变得“很会爱人”:为了常胜的事业,她把常胜推到另外一个女人身边,而自己连怀孕、流产都不敢吭声。而到头来,却被常胜怨恨:凭什么他的人生,由她做主。而且还使另外一个女人孤苦伶仃,怀着孕、怀着恨离开常胜的世界。刚开始,我试着去理解她。以为她伟大,宁可委屈自己,也要成全常胜。但最后呢,她不但伤害了自己,其实也害了常胜。看来,她看来理性,但实际上却是个极端、偏激的人。

 

最单纯奖:雅童  她单纯,单纯到相信这个世界是一切都是光明的,单纯到脑子只有一根筋,单纯到不懂人情世故。单纯本来是件好事,跟单纯的人交往,简单、快乐。但从雅童的身上,我看到的,似乎这句话是错的。她坚持所谓的真理。雅思开车撞了人,妈妈替她坐牢。这也许是最好的解决方式,因为雅思怀孕了。开车撞人,并不是雅思所想,真的是当时的情况让她神经恍惚。我想,换成任何人,都可能会出这个错。当然,孩子也无辜。但只能说,这就是命啊。可雅童不依不饶,一定要揭穿大家一起编织的谎言。在她眼里,似乎只有雅思坐牢,才能够洗清罪恶。然后,接下来,她不停的为了所谓的真理,制造了好多麻烦,让雅思不好过,让雅言不好过,让爸妈也不好过。单纯,就可以这么欺负人吗?

 

最时尚奖:雅思  这是一个很上进的女人,当然她虚荣。她听从了妈妈的劝告,嫁个有钱人。就像她妈妈说的,雅言太强,雅童太弱,而雅思刚刚好。最主要,她听妈妈的话。在整部片子里,她的着装是最有品位,最时尚的,因为她穿的都是世界名牌。她过得也是最有品位的生活,穿的不但是名牌,而且都是限量版的,看演唱会,不用和平凡人一样担心买不到票,因为整个剧场他都为她包下来了。但她为了这些,也付出了很多。最后,丈夫没了,孩子也没了,剩下的只有回忆。

 

最好妈妈奖:白筱柔 从没见过这么精明的妈妈。她很有手段,很有办法。她希望自己的三个女儿都能够嫁进豪门,所以,她所做的一切,都往这个目标前进。但事实证明,她的想法是错的,嫁进豪门的女人其实很痛苦。其实,最幸福的女人,反而是白筱柔本人。丈夫虽然不是大富大贵,但至少吃穿不用烦。最主要的是,丈夫爱她,凡事都很尊重她的意见。幸好,到结尾,她得了一场失忆症,醒后,终于明白一家团圆才是最最幸福的。

 

最佳老公奖:康sir  他几乎已经接近一个完美男人的标准,是个好丈夫,是个好爸爸。唯一不足的就是事业上不是那么有本事。虽然他一直很反抗女儿的帮助,但还是在女儿、老婆的帮助下,做的有声有色。

 

最身藏不漏奖:贺峰 一开始,我被贺峰征服了。多有绅士风度的男人,多有气质的男人。凡事谦让,又很懂得疼女人。当时,觉得他是整个故事里最有吸引力的男人。但到后来,才发觉,错了,错了。他做一切,都是装的。为的是,最后一刹那的狠。真的是够狠。让我想到,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,必先苦其心志,劳其筋骨,饿其体肤,空乏其身,行拂乱其所为,所以动心忍性,曾益其所不能。厉害!

 

最佳对象奖:贺哲男  他事业有成,结婚前,花花世界,可结婚后,却很专情。我想这算是个很好的结婚对象。

 

最佳孝子奖:高常胜 有点坏。生意上,不折手段。但对妈妈却孝敬有加。这个奖颁给他,没错。

 

最佳同志奖:日东 日东是个好“同志”。他爱常胜,他几乎为他付出一切。他的爱,不是占有,而是让他幸福。对于常胜而言,其实日东比雅言更能让他幸福。他头脑清醒,不会像雅言那样极端、偏激。如果,他是个女人该多好。

 

最佳好人奖:孙怀德 他确实是个好人。他说,你不要以为,我是个好人,我就能原谅一切。但事实是,哪怕哲男告诉了他,对阿发见死不救,但他冷静过后,还是原谅了他。他的心胸真的很宽。原谅别人,别人好,他也会好。这是聪明之举。这一点,真该学他。

 

最忠实仆人奖:PARCO 他一直站在孙怀德的身边,时刻的担心着他,保护着他,一辈子。难怪孙先生一直把他当亲人。佩服他,也羡慕孙先生。

 

最受人摆布奖:泰川 本来是个大好的年轻人,如果能够踏踏实实做人,那该多好。但他,心眼太高。他自以为聪明,再加上于玮婷无意拉了他一把,更把他捧上天了,让他以为,自己是个很有本事的人。但可怜的是,每个人都把他当棋子。后来,他也意识到这点。于是他反击,他要击垮高常胜,他要让别人明白他也是个对手。但他这么做,愚蠢至极。他说以后就是他的天下了。其实,这只不过是他自己的想法而已。而且,他如果还要争的话,那他的苦日子还在后头。而幸好,常胜的回头让他也及时醒悟。最后,飞去美国找紫菱去找寻他的幸福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